艾七七

一般路过社死废物

Alone.
我看见清晨雾气氤氲,耳边莺鸟婉转歌唱。
我嗅闻到天堂鸟的清冽香气——
大概天堂也是如此,清冽的,厚重却自由的。
——
自甜美黑暗的梦境中脱身而出,
辗转于极夜两点空无一人的街道中,
目之所及、夜灯缱绻,
静谧蔓延,犹如一幕独自一人的戏剧,
在此拉开序幕。
上帝早已沉睡,
黑暗中、是我孤身一人,奔赴的寥落舞台,
裙角翩跹,足尖轻点过中夜湿润且冷的石砖,
携风之手共舞,不管不顾内在束缚,
品味独属于我的时间,这片刻的欢欣与雀跃,
我已被这恼人的生活逼迫太久,
濒临边界线的情绪,
于这无人管辖的乌托邦尽数散去,
显得微不足道——
仅仅是,苍穹之下,唯我一人。
——
我将祈愿永远,
与命运博弈。
——
"And she died..."
"In ecsta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