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七七

一般路过社死废物


-
终将从白雪覆盖的最初走向生机盎然的尽头。
它历久弥坚,我相信。
再多、再多的苦难,在疯狂的赌徒面前
不过尔尔
本就残缺
又何谈高风霁月
我不愿,不愿成为第二个圣地亚哥
又何论下一个郭沫若。
-
等着吧,你这个矮子
命运,若你向我展开丑恶的嘴脸。
那我就将你划开。
若你将我引入十八年的骗局。
那我就将你打碎。
你给我的苦痛,终将返还给你。
-
畸形的、病态的——将眼睛蒙上,将耳朵堵住,不看,不听。
人群是人的坟墓,任何人都无法向周围说不
可那高高王座上执掌公正天平的人啊
面带微笑,亲手粉碎了它。
-
你这个疯子,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等着吧,那些被你从无辜的懵懂拽入血色地狱的孩童的因果。
等着吧,这个国家的改朝换代。
等着吧,你的审判,你的走狗的落马。
-
有的人过分天真,本源的世界仅仅存在于幻想之中。
太太的客厅又使你蒙上善妒相轻的嫌疑。
我不喜、不喜你矫揉造作的腔调,不食人间的伪装,
反复强调的空洞。
-
人生是华美的袍,爬满了虱子。

评论(22)

热度(1)